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跑啊,应嘉!


我很喜欢锻炼身体。

每个星期我都会去跑一次。我会在晚上的时候到我家楼下的公园跑步。为什么我会喜欢在晚上的时候去跑呢?原因是晚上的时候人不多,气温也很合适。而且有时还有阵阵微风

有一个晚上,我在跑步的时候,看到一对男女在吵架。后来,那位女生很伤心地走开了。过了不久,那位男生也生气地离开了那个地方。刚好我就跑在那位女生的后面。突然,她往后看。当她看到我在她的后面跑,她看起来很害怕。我心里想,她一定以为我在跟踪她,所以才会越走越快。


我其实很想告诉她我不是在跟踪她,可是没有机会跟她说。之后,她很快的上了一辆公共汽车。幸好那位女生没有以为我是色狼“救命啊!”。要不然,我一定会有麻烦,相信警察也会对我不客气。

从那晚开始,我就很害怕在晚上的时候去跑步。

同学们,你们听了这个故事后,也不应该在晚上的时候去跑步!



生词

阵阵 (zhèn zhèn) - gusty
微风 (wēi fēng) - gentle breeze
突然 (tū rán) - suddenly
害怕 (hài pà) - be afraid
跟踪 (gēn zōng) - tail/follow
却 (què) - however
之后 (zhī hòu) - after
色狼 (sè láng) - lecher
喊 (hǎn) - shout
警察 (jǐng chá) - police

5 comments:

  1. 哈哈哈。。。真有趣!着公园的景色很美。你不再去那儿跑步,真是太可惜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真-的太可惜呀!以后如果再发生那样的事情只是,跑得超过她..怎么样?嘿嘿..我想你不需要放弃那么喜欢的运动只为了那些人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,你还是继续跑步吧!在那个情况可以转身往别的方向啊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也不敢跑步在晚上的时候。我怕有鬼。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!真好笑!我下次跑步也要当心需要有人陪伴!

    ReplyDelete